量身訂作之美 2017洋服大展在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】2017「世界洋服同業聯盟」第37屆年會,上周六(7/29)在桃園舉辦記者會,今年有來自25個國家,超過400位設計師將共同出席這場盛會,而台灣能擊敗各國取得2017年會主辦權,就是因為台灣代表團,去年在芬蘭第36屆年會中奪得雙料金牌,充分展現台灣洋服的設計實力。

四套由台灣設計的洋服作品,今年「世界洋服同業聯盟」設計年度大會,在台灣舉行,對台灣的西服業來說,是一次難得的交流機會。

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理事長 陳志峰:「會引起他們的興趣,我想這個是他們個人受到感染,才會想要從事這個行業。」

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:「台灣在西服的設計的品質非常好,不管男裝女裝,都得到很好的獎項。那我想我們桃園市政府這一次願意做主辦城市,全力來支持。」

成立一百多年的「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總會」,被喻為裁縫界的「奧斯卡」,今年大會不但在台灣舉辦,現任總會長更是台灣的何良鴻先生,這也充分展現台灣洋服的設計水準走在世界的前端。

世界洋服同業聯盟總會長 何良鴻:「手工訂製就是為了做出每一個客人的品味,在這十幾年來受到這個成衣的一個挑戰,但是事實上,你如果是要求,你要做出穿出你的風格,要穿出你的風采,那你一定就要用量身訂製。」

8月3號桃園展演中心將還有一場精采的各國設計作品走秀,來自25個國家,超過 400多位頂尖洋服設計師齊聚桃園市,讓民眾一窺各國一流設技師的精湛手藝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胡淑霞 簡陳如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