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電動車產業 電動車廠與桃園簽MOU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1 日訊】電動車廠商,淳紳,今天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簽訂合作意向書,規劃要在桃園市設立電池包廠、全散件組裝廠和純電電動車廠,希望來提升桃園電動車產業發展。

「Thunder Power」淳紳公司與桃園市政府簽訂合作意向書,並在桃園觀音設廠生產電動車電池組裝廠,沈董事長也希望藉此將人才留在台灣。

淳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沈瑋:「台灣應該是第二個以色列,把所有的高科技人才把他引回來,其實我最近引了很多人才回來了,包括是外國人等等都會來台灣。」

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:「台灣發展電動汽車已經有一段時間,那謝謝淳紳公司,願意在這個產業能夠投入,能夠帶動,那我們希望說未來除了電池包廠外,也能夠設置組裝廠,能夠讓電動車成為我們一個重要的選項。」

沈董事長十年前開始研發電動汽車,在造型上注入中國簡單明瞭的禪意和書法線條,比特斯拉電動車少了300公斤,續航力650公里,在台灣生根是他的心願。

淳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沈瑋:「銷售到東南亞跟亞洲這個部分,是由台灣這個廠來負責的,所以我的計劃就希望,如果能夠成功的話,就能夠在台灣生根然後再發展下去,亞洲除了中國以外,其他就由台灣這一方面來把它建立起來的,這是我們的心願。」

鄭文燦說桃園是汽車工業重鎮,未來電動車需要眾多協力廠商,因此盼望能與當地零組件廠商,多合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