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颱風?俄羅斯女風雨中徒步16公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1 日訊】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國外遊客造訪台灣最愛景點之一,一名俄羅斯女子,就因非常嚮往太魯閣「燕子口」美景,在「尼莎」颱風期間,儘管沒車可搭,居然冒著強風豪雨,在太魯閣徒步走了近16公里,所幸被巡邏員警發現,趕緊將她載下山。

警車開著開著,員警突然看到遠處怎麼好像有個人影。開車經過,確認是一名遊客,獨自撐著傘走在滂沱大雨中,見狀趕緊將車子掉頭,上前關心。

員警 VS. 遊客:「妳從哪裡來?俄羅斯。俄羅斯?好的謝謝。」

原來這名俄羅斯女孩葉卡捷琳娜,獨自來到花蓮旅遊,本想搭公車上山到太魯閣,不料「尼莎」來襲,接駁車停駛,偏偏她又不想放棄,乾脆徒步,沿著台8線打算走到知名景點「燕子口」,沒想到這一走,就走了將近16公里,4個小時,連員警聽了也咋舌,萬一發生意外也不會有人知道。

富世派出所所長 林金章:「當時下著大雨又有風,又有零星的落石,我們同仁為了維護她的安全,主動向前請她上車,協助護送她到太魯閣口。」

員警勸說並協助用警車將葉卡捷琳娜安全載回飯店,但在颱風發威下,單身女子不但頂著風雨,走在零星落石區,還冒險想挺進太魯閣燕子口朝聖,這般勇氣,真不負「戰鬥民族」的稱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