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華城股東爭容積率 反對綁整體開放條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1 日訊】京華城股東自救會,不滿北市府都發局要求,京華城與西北側小地主「整體開發」,才有560%的容積率,認為這項條件不公平,等於強行綑綁129萬股民與週邊小地主。上午,自救會成員前往監察院陳情。

京華城股東自救會:「反對整體開發,還我560」

西北側地主代表 陳俊源:「(北市都發局)張剛維副局長,在媒體上講說,要京華城跟西北側的地主要整體開發,容積率才是560%,這樣的講法,我們是不能夠接受的,所以我們今天來向監察委員表達我們訴求。」

行動劇:「不接受整體開發的條件,就要把我們打回原形,392,我們不想綁再一起,拜託救救我們。」

京華城股東會在監察院門口上演行動劇,斧頭砍斷繩索,象徵反對整體開發條件。向監察院遞交陳情書,要求主持公道,彈劾北市府失職官員,京華城股東會表示不排除在世大運期間到現場找官員,當面陳情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