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測試無人小巴 柯P:目標跑無人公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】台北市政府從8月1號開始,每天凌晨1到4點,在信義路公車專用道上,進行連續5天的無人駕駛巴士 實驗測試,初步不開放載客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他的目標是希望,信義幹線,未來可以跑無人公車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要一步一步試驗,你也要試驗到OK,這個還要IOT的網路網、雷達,那個還要、還需要技術,還要一個一個處理,我的目標是信義幹線可以跑無人公車,但是這個也要安全可靠,所以這還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,不過我交待我們整個交通局,會朝這個目標前進。」

1號凌晨,台北市第一輛AI系統無人駕駛巴士,出現在信義路公車專用道上,前3天會先針對自動駕駛所需的道路資訊進行蒐集,和與公車專用道的契合度進行整合測試,測試最後2天將進行乘,蒐集使用者經驗,之後透過測試結果,來評估未來規劃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