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完成北美新機布局 藍鵲號首航溫哥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】交通產業動態,帶您看到,華航的歐洲以及北美航線,都開始陸續啟用空中巴士A350的新機服務,8月開始,台北飛溫哥華也改以最新A350彩繪機「藍鵲號」執飛,也象徵華航新世代客機在北美市場最後一片拼圖,正式完成。

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:「8月1號,我們第二架彩繪機藍鵲號,首航加拿大溫哥華,已經起飛。」

華航的空中巴士A350新機陸續交機,華航最新一架 A350 彩繪機「藍鵲號」也在 1 日亮相,並首航溫哥華,也象徵華航新世代客機在北美市場最後一片拼圖正式完成,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,目前華航在歐洲以及北美的航點,都已經由新世代客機派飛,長程線的布局,正式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
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:「我們的航點除了溫哥華、舊金山,未來的澳洲或者是東京這些,因為在我們的(A)350陸陸續續交機之後,我們有餘力,來拓展我們的航線。」

而對於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,積極籌設星宇航空一事,何煖軒沒有表示反對與否,但他認為,目前航空業已經是高度競爭市場,要開一家航空公司,買飛機都很容易,但重要的是好的時間帶,沒有這麼多。

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:「目前我們台灣在拓展航權的問題比較不大,但是在時間帶的拓展是比較困難,事實上在東北亞或者是東南亞,我們很多的旅客是爆滿的,但是我們要增班都發現有困難。」

何煖軒說,即使未來國內有新航空公司加入營運,但如果沒有辦法取得好的時間帶,飛不起來的機率很高,而且營運上恐怕也無法形成規模,爭取好的時間帶相當不容易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