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慮選新北市長?黃國昌:都快被罷免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今天(2日)上廣播節目,被問對罷免案有何看法?黃國昌表示他尊重罷免團體行使公民權。至於是否考慮參選新北市長,黃國昌則笑說,從來沒有考慮,何況他都快要被,罷免了。

黃國昌上廣播節目,準備一大疊資料,有備而來,因為要談前瞻計畫,黃國昌自信的說,他對於法案相當深入瞭解,還揪出各部門的離譜錯誤。不過外界質疑,時代力量高喊監督,實際卻附和民進黨,投下贊成票。

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:「時代力量那個時候我們五票會投贊成票,其實展現的只有一個立場就是說,對於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這件事情,要投資台灣,要充實台灣基礎建設這件事情,我們是贊成的,但是並不代表說,他送來任何粗製濫造的計畫,時代力量都會背書。」

民間團體推動罷免黃國昌,案件進入第二階段。黃國昌表示,尊重他們行使公民權,但很多指控並非事實。

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:「(包括在地選民最不滿你作秀,不深耕地方你覺得公平嗎)我想我在立法院的表現或者是我們所有的團隊,在地方上面的服務,我想一定有一個客觀的社會評價,對於他們這樣的說法,我就是表示尊重。」

時代力量佈局2018搶攻地方席位,身兼黨主席還得運籌帷幄,尋覓年輕人參選。至於是否考慮更上一層樓,參選新北市長,黃國昌說沒有考慮。

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:「(國昌你要不要選新北市市長?)到目前為止沒有思考這個問題,開個玩笑,我都要被罷免了怎麼會去思考要選新北市長。」

步入政壇評價兩極,黃國昌一言一行都是話題焦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