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高中大樓氣爆 至少1死1失蹤9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3 日訊】美國明尼蘇達州一所高中發生氣爆,至少造成1死9傷1人失蹤,並導致建築物部分結構毀壞。

目擊者 體育助教 TRAMON VANLEER:「聽起來像一個大的關門聲。 它聽起來不像是爆炸聲響,造成的那個洞。 比較像是一個大門用力地關上,但同時燈也滅掉,並有一些碎片從天花板掉下來,所以我們趕快往外跑。」

明尼阿波利斯消防局官員 BRYAN TYNER:「首先,我們能確認的是爆炸、建築結構倒塌是由天然氣爆炸造成的。那是因為正在施工,我再重述一次,工程承包商正在施工。到目前為止,下落不明的人數降低至兩位。我們找到了其中一位,並確認此人沒有受傷。」

這起爆炸造成建築物部分牆壁向外掉落,導致屋頂崩塌,兩層樓瞬間成為廢墟。目前已經掌握所有學生的下落,但有一人死亡9人受傷,另有一名職員下落不明,當地消防官員表示,目前必須先穩定建築殘留的結構,才能進行後續的搜救行動,雖然現在是暑假期間,但還是有許多學生、老師與教練在學校進行運動課程、暑修與其他活動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