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逢颱風季 林全指示場館電力不中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3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有「小奧運會」稱號的世大運,已經進入倒數16天了,不過不少人擔心,適逢八月颱風季的世大運,場館的用電情況,會不會出問題,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就表示,會確保場館的電力與通訊,不中斷。

尼莎颱風,把世大運選手村的基地台,吹得東倒西歪,正逢八月颱風季的世大運,各場館的用電,備受關注。行政院長林全3號表示,北市府與內政部等單位,將加強防颱的應變措施與緊急狀況演練,確保場館的電力與通訊,不中斷,另外,反恐應變與維安工作,也會做到,滴水不漏。

請來音樂才子王力宏與天生歌姬A-LIN來助陣,開幕式備受外界矚目,不過近期卻傳出,中國選手將不參加,開幕式。

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:「我們尊重他們,我們不能強迫任何一個國家,說一定要來參加或不參加,這是他們自己的一個選擇,那我們當然就尊重。」

規模僅次於奧運的世大運,目前共有131國、1萬1397人報名參加,比賽種類從田徑、滑輪溜冰、游泳到跆拳道,共22個比賽項目。實力堅強的台灣運動好手們,已經準備好迎戰世大運的到來。

台灣舉重女將 郭婞淳:「希望可以打破自己在2013年破的,創下的大會紀錄。」

台灣泳將 吳浚鋒:「我滿有信心可以在世大運,可以再次突破全部的紀錄。」

台灣滑輪滑冰雙棲好手 宋青陽:「把自己的最大能力發揮到最高,然後讓全世界都看到,其實台灣其實並不弱,其實非常強。」

台灣箭后 譚雅婷:「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在場上,然後為國爭光。」

世大運不只讓國際看見台灣的軟實力,教育部更預估,世大運帶來的經濟效益,將高達119億元,同時創造約1萬5000個工作機會,數字,相當可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