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質疑非自己人 柯P:我是政治新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打中央,還有兩岸言論惹出爭議。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前一天說,柯文哲應該嚴肅面對這個問題,因為綠營基層認為柯文哲不是自己人,2018恐怕不會再支持柯文哲連任。對此柯文哲表示,自己還是政治新人,會再去跟民進黨請教。

台北市政府舉辦親子日,員工與家屬卻是汗流浹背。市長柯文哲雖然砲打中央關冷氣的政策,不過還是配合調高空調溫度來省電。不只在關空調與中央不同調,柯文哲上任以來,不時發表批評蔡政府的言論,引起綠營質疑,也因此,民進黨2018要再挺柯文哲可能出現變數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民進黨還是我們最重要的盟友。其實不管怎麼樣我在政治上還是新人,所以有些政治上的訣竅,我另外找時間再跟洪耀福請教。」

民進黨呼籲柯文哲嚴肅面對,柯文哲以政治新人來回應,因為2018要連任市長,確實需要與民進黨整合。而國民黨在北市的人選,傳出形象清新的主持人謝震武是可能人選,柯文哲沒有太多評論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一樣,你問我一百次答案還是一樣,因為不管是民進黨國民黨的候選人,每天都不一樣,這已經台灣政黨快輪一圈了,所以是這樣,還是把每天該做的事做好,這種事情想也沒有用。」

而網路媒體美麗島電子報發表民調,柯文哲在台北市的支持度與好感度,都領先賴清德與朱立倫等人。柯文哲說,民調跟股票一樣,最重要還是把每天的事做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