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市小姐齊獻暖 火吻天使林佩璇站起來

城市小姐齊獻暖 火吻天使林佩璇站起來。(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】2年前的夏天,城市小姐林佩璇遭遇人生的重大劫難,在八仙塵爆中全身71%的燒傷,數度與死神拔河,手術復健,記憶衰退,過程漫長艱辛,直到今天她才能面對群眾勇敢地站起來。

林佩璇選美照片。(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)
林佩璇選美照片。(全球城市選拔協會提供)


2017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會主席高嘉璘,一直關切林佩璇的狀況,日前到復健中心探視,得知林佩璇對參選城市小姐記憶深刻,更一心嚮往成為名模,希望早日穿上昔日漂亮的禮服,於是提出邀請她來參加8月12日於板橋凱撒大飯店舉行的2017全球城市小姐總決賽擔任出席嘉賓。高嘉璘說到激動處數度哽咽。


林佩璇欣然同意,還表示要減肥,會好好做復健,每天超過5小時也不喊苦,8月12日漂亮登台,重溫城市小姐的美麗轉身和熱情掌聲。


為了鼓勵林佩璇,幫助她記憶恢復,更加強她上台的勇氣,今天我們共有10位本屆入圍總決賽的佳麗來為她加油,高嘉璘主席更邀請著名的預防醫學權威洛桑加參醫師到場,他的醫療團隊未來將義務幫助林佩璇做各項複雜精密的復健工程。


林佩璇燒傷至今兩年多,家人是她唯一後盾,媽媽放棄工作陪她走漫長復健路,經濟緊縮,但是家人凝聚力強,復健回家後哥哥會幫她洗頭,她最大的心願是:穿上高跟鞋,再走一回伸展台,將來一定要成為名模,更希望可以和偶像范瑋琪同台。


2017全球城市小姐訓練長邱美香老師也將為林佩璇妝扮成花仙子模樣,避開刺激性的布料,舒適又美麗,勢必成為總決賽中的嬌點人物。


本屆入圍佳麗也都伸出溫暖的手,到場為林佩璇加油打氣,林媽媽很感激,她說,城市小姐選拔活動是影響激勵林佩璇最重要的人生記憶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