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網紅宣傳世大運 柯文哲:怪東西都會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】世界大學運動會倒數兩個禮拜,台北市長柯文哲卯足全力宣傳,今天(4日)前往新竹,率領火炬手交接聖火,呼籲鄉親買票進場。另外柯文哲也與多名網紅合拍宣傳片,引來百萬網友點閱。柯文哲自嘲尺度無下限,再次證明怪怪東西都會爆紅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到故鄉新竹宣傳世大運,親自參加聖火交接傳遞,柯文哲不忘喊話鄉親,買票入場支持世大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各位鄉親在8月19到8月30有空的話,不是只有口頭支持世大運,拜託大家買票進場看一下。」

距離世大運開幕剩下半個月,柯文哲努力催票,而世大運週三發表最新宣傳影片,結合體育項目與街舞,以台北多個知名景點為背景,為選手打氣,宣傳世大運。

台北市府宣傳世大運多管齊下,柯文哲也與網紅合拍多支影片,製作費花費1百萬,柯文哲自認相當便宜。

影片中柯文哲不時被惡搞,其中與蔡阿嘎的影片,點極率達兩百萬次,可以說是高效率宣傳。

柯文哲說,自己一向容忍力很高,尺度無限寬,這回影片爆紅,再次證明他覺得怪怪的東西,都會大紅,所以有時候讓年輕人放手去做就對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新竹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