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零件變怪獸 黑人陳建州帶乾兒子抓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4 日訊】趁著暑假最後檔期,汽車業者推出親子夏令營,要讓小孩用遊戲方式,認識汽車零件,黑人陳建州,今天就帶著一日乾兒子駱炫銘,前往體驗。

童星駱炫銘,將球池裡面,最後一個汽車零件找出來,就像玩Pokemon一樣,拿平板對上圖片,順利抓寶。汽車業者建造小型遊樂園,讓汽車零件化身怪獸,藏在各處,得拿著平板,才能抓到。黑人陳建州說,家裡的雙胞胎兒子,也很喜歡汽車。

藝人 陳建州:「我覺得男孩子的話是,自然而然,就是很喜歡車子,然後從自己的車子去讓他們知道(認識),然後慢慢,等懂事的時候,再讓他們知道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。」

陳建州也說,因為幫汽車動畫主角配音,小孩看完電影後,直接用行動表示對爸爸的崇拜,兩個兒子也覺得從動畫裡聽到爸爸聲音,很神奇。

藝人 陳建州:「我在配音過程我其實有用,手機去錄下來我那個配音的,當下的那個毛片。回去看的時候,他們就有點驚訝說,閃電麥坤怎麼會,是爸爸的聲音。然後看第二集的時候,因為我們每天都在看嘛,他看第二集的時候就看,然後會回頭看,爸爸嘴有沒有在動。」

陳建州說,他們父子都喜歡汽車,也會想帶飛飛翔翔體驗抓寶,認識汽車,增加親子之間相處的時間。不過被問到,有沒有生女兒的計劃,他則表示,兩夫妻都覺得兩個孩子夠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