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遭竊國門有漏?柯:免疫系統要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5 日訊】驚傳國際竊盜犯自由進出國門,那麼距離世大運越來越近,外界憂心世大運維安,有沒有問題?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的確會擔心,他拿健康來比喻,就好像,到處都有細菌,自己免疫系統,要夠好。

世界大學電競明星邀請賽,在台北登場,市長柯文哲出席當開幕嘉賓,也為即將登場的世大運暖身,不過昨天驚傳民進黨黨部,遭國際慣犯行竊後脫身,也讓外界憂心,國門維安有漏洞?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老實講,我們現在這種名單,都是直接跟美國討的,雖然台灣沒有在國際刑警組織裡面,像我們這次世大運所要的資訊,因為目前畢竟我們台灣跟美國跟日本是相當友好,特別是因為美國的資料最完整,所以據我所知,我們這些名單列冊,整個電腦系統是美國在幫忙的。」

世大運,來自世界各地,共有131個代表團,7639位選手參賽,齊聚台北,防恐,以ISIS作為假想敵。維安到底有沒有問題?柯市長坦承的確會擔心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擔心)這個一定會有的,因為台灣我講嘛,有共諜有CIA這個通通都有,所以就好像用健康狀況來講,就是到處都有細菌,所以你自己免疫系統要夠好。」

而日前柯文哲出席,北門廣場開幕啟用典禮,還說法國巴黎有凱旋門,台灣台北有北門,是國門意象。卻驚傳有民眾直接開車,衝入廣場,壓壞石磚,讓柯文哲一陣驚呼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昨天竟然有民眾開車開上去)天啊(地磚就破了)開到哪?(開到北門廣場)我要回去研究一下,那個路障要怎麼做。」

世大運即將開幕,要向國際展現台灣的美好,在維安上也得做到滴水不漏,柯市府繃緊神經,準備迎戰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