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科大升格揭牌 郭子乾模仿柯P超爆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5 日訊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母校,台北海洋技術學院,8月起升格為台北海洋科技大學,今天(5日)舉行揭牌典禮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等都出席,主持人郭子乾還當場模仿柯市長,逗得台下哈哈大笑。

大合唱快樂的出航,台北海洋科技大學,升格揭牌典禮,冠蓋雲集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台中市長林佳龍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等都前來慶賀,看看柯市長,唱的可起勁了,榮譽校友兼主持人郭子乾當場來模仿一段。

主持人 郭子乾 :「喔,啊這個,啊那個,我在視察跑道的時候,一跑就跌個狗吃屎對不對,結果所有那個,記者都問我說,市長你有沒有受傷,肋骨有沒有斷掉,要不要看醫生,啊我說我就是醫生,看什麼醫生。」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我跟郭子乾是國中同學,我們兩個是一個對比,我很會唸書,他很會玩,現在他知名度比我高。」

林佳龍自爆和郭子乾的關係,引發全場爆笑,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前身,就是台北海洋技術學院,傑出校友包括郭台銘等人,現任董事長,是台北市議員林世宗,政經關係雄厚,特地請到游錫堃和余天分別擔任校務總顧問和校務顧問。

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:「過去栽培的很多人才,現在在貢獻社會,貢獻國家,我們台北海洋科技大學,潛力無窮。」

回想艱困過往,台北海洋科大如今招生有成,拼升格成功,展望未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