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西瓜日 韓國西瓜刨冰甜點創意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5 日訊】夏天這麼熱,有什麼比一片清涼的西瓜,更讓人消暑的呢?觀眾朋友,可知道,西瓜,還有專屬的國際西瓜日嗎?鏡頭拉到紐約,帶您看看,美國人怎麼度過這有趣的國際西瓜日。

這座西瓜堆成的山是韓國的傳統甜點—刨冰bingsu?,是這家店最受歡迎的甜點。

先準備好空心的半個西瓜,加入了大量的冰屑,再擠上煉乳,鋪上小麻糬,再加上一層刨冰,慢慢的把西瓜放上,空隙的地方放上巧克力碎,最後加上一球冰淇淋和小熊裝飾就完成了。

食客 Josie:「很好吃,非常清爽,味道很棒。」

製作一個西瓜刨冰甜點需要用上整個西瓜,在炎炎夏日裡是最清涼的選擇。

Sweet Moment老闆 UJ Lee:「夏天人們愛吃西瓜、蜜瓜,應季水果好吃又甜,所以我們想用來做甜點。」

為了慶祝國際西瓜日,店家特別製作了一大桌的西瓜料理。

西瓜水果串、西瓜沙拉、西瓜特飲,西瓜牛排、甚至還有西瓜拉麵。

Sweet Moment老闆 UJ Lee:「我們想讓民眾品嚐更多的西瓜甜點。」

店家將統計哪一款西瓜甜點最受歡迎,未來可能作為店裡的新甜點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莊翊晨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