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口傳四個「不惜代價」 疑力挺王岐山 今日點擊(2912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習口傳四個「不惜代價」 疑力挺王岐山
英媒:中國兩聊天機人因「反黨」言論被封殺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時間是個神,會看問題的就能夠把時間當成生命在看,時間要是個神,時間就是生命,對吧!而在時間裡面的人,在時間裡面的人,他看不出這事情本身的連貫性和本質,在人的生活空間的時間裡面,就是這一塊肉,對吧!所以人出生必死,這個誰是有一個算一個全在其中,那這塊肉你也跳不出這個時間去。對等著,我早就說過人的靈魂在時間之外,修行的人就是能夠突破自己人的慾望,不被慾望所俘虜,而用自己的靈魂看待眼前,同樣一件事情的時候,你在這個時間之外。當你在時間之外的時候,你看到是一個完整的事情,斬妖除魔這是我說,現在就是斬妖除魔。在絕大多數人,那人們的思想墮落到這種程度,在現實的環境中表現得淋漓盡致。爆料的人跟那家中文媒體的老闆說,你想在推特上,你想在YouTube上出名,讓人跟著你跑,你又有黃又有色又有錢,要不了兩三個月,幾百萬人就跟著你走,這是人家說的,對吧!所以他的爆料就是又是黃又是色又是錢,聽懂了。抽個雪茄5千元你抽過嗎?其實跟抽大嘴巴差不多,自己抽了自己大嘴巴。

昨天被人暴露出2014年前後,這個爆料者跟他的老朋友,十幾年的老朋友,李友之間的對話,有朋友留言幾乎聽過那個都給很多人嚇壞了。有朋友留言說濤哥,你老說這個諾蘭蝙蝠俠的小丑,小丑裡面有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,他說但是你今天,我們聽到那位爆料者的笑聲,嚇死我了,他說嚇得我頭髮都立起來了,人那麼寫的嚇著我頭髮都立起來了,他絕對不是人,他一定是個鬼魔,一定是個妖。另外一個人說那笑,笑得甚人,那腳心手心發涼了。他在笑什麼,在李友要死就是他得了肝癌了嘛,在這個背景之下,他直接說李友,你死,你現在死,你現在死我們才高興,那我才高興。然後說了這麼一句話,你太天真了,他罵李友,你太天真了,李友就是北大方正的老闆,去年給判了4年半,罰了7.5億。他罵李友什麼?你太天真了。今天的世界,親爹為了利益就得把兒子賣了,為了房子就得把老婆賣了,你這個太天真的傢伙,我今天太爽了,這是他的原話。昨天這個音頻出來,對頭一天了全蝦米了,跟著他當起手的人全傻了。
 

習口傳四個「不惜代價」 疑力挺王岐山

蘋果日報有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習近平口傳四個不惜代價,力挺王岐山。那新聞媒體現在報導很多,是為了他的目的去這麼報的,那這件事情講的是7月26日27日,把三百多名政府高官匯集到一起,不許做筆記,不許打電話,不許錄音,那習近平對他們有所訓斥。而7月25日孫政才被通知出來說,孫政才被喀嚓了,嚴重違紀,對不對?那中共中央決定中紀委立案審查,孫政才嚴重違紀。那先砍掉孫政才給300多名官員開會,就這300多名的官員裡頭,沒準有200人就跟孫政才一樣,給他們開完會,後頭拿著軍隊說話。26日27日在北京京西賓館應該是,從中央黨校臨時轉到京西賓館,省部級領導幹部研討班,與會者不得有筆有紙,不得對外傳。而台灣網絡媒體報導說:習近平在當時口傳了四個「不惜代價」,它當中包括「不惜代價保護陷入風口浪尖的高層領導」,懷疑力挺中紀委書記王岐山。

我們就事論事,我們就它傳的這個說法,陷入風口浪尖的高層的領導,一個爆料者,一個在海外爆料的人,現在連自己身分都是被威脅的人,他的爆料真的能夠推成風口浪尖嗎?他一定是裡面有人,在他的中共這300多人的環境中,裡面有人在跟外頭爆料的人,一起把它得作用起來。外面爆料就是這麼爆料的,對不對?裡面得有人說,外頭有這件事情,出了這件事情,作為黨內的高級幹部,我們是不是應該討論,這就是風口浪尖,這是真正的風口浪尖,對不對?緊接著第二條,不惜代價,清洗中共黨內反對勢力。這反對勢力包括誰?沙場閱兵的時候,習近平把黨旗掛起來了,可是站在那兒的只有他一個,政治局常委當中只有他一個,然後范長龍。第一軍委副主席說:一定聽領袖的話,跟著統帥走,那就完了,不惜代價清洗,什麼代價?流血、死人。

他習近平用自己的命,拿著軍隊,打你政治局常委、政治局,打你整個江澤民體系當中的所有的官,我先拿你的接班人祭旗。不惜代價應對十九大前後的外部壓力,外部壓力,十九大前後的外部壓力,這裡就多了。美國的壓力、香港的壓力、朝鮮的壓力、印度的壓力,這都算,這個外部壓力是講這些啦。所以朝鮮問題是問題,但不是他要解決的現在的問題。其實我的解讀就是,朝鮮如果沒準川普打來的話,搞不好習近平還高興呢,今天讓習近平自己根本顧不上它。習近平4月6日到7日到了佛羅里達,問川普要了100天;4月7日要了100天,7月17日。7月17日拿出將改革進行到底的片子,大家注意吧,他有個時間表,他完全按照時間表在走,他要了100天是給他騰出功夫,把手裡的活給幹了,你以為他真打朝鮮,他騰不出手來,他的軍隊也打不了,所以這裡很清楚囉。第四個:不惜代價鎮壓內部不穩定因素。這裡鎮壓的概念就是殺人的概念,這裡開始出現殺人流血了,這裡開始出現殺人流血了。任何不穩定因素,鎮壓內部任何不穩定因素,那也表明他扯開口子了,大家幹了。我在節目中不知道說了多少遍了,從7月1日黨的生日這一天,舉著黨旗,幹死共產黨,反腐必亡黨,這是真正開始了。
 

中國兩聊天機器人因「反黨」言論被封殺

國內出了個笑話:兩個聊天機出現反黨言論被封殺了。兩個QQ的聊天機器人,BabyQ和小冰在南海和中共的話題上,給出了不愛國的回覆,小冰曾經對用戶表示,我的中國夢就是移民美國,一些用戶8月2日,還可以從開放商業平台上,與BabyQ聊天。當它被問到你愛黨嗎?它回答說不愛。這是騰訊跟中國圖鈴機器人共同研發的,騰訊對此回應說,聊天機器人服務是由,獨立第三方公司提供的,目前正在調整服務,改成之後重新恢復,聊天機器人的功能。你可以說,兩種說法,說它的程序一定是被這麼安置的,人家編程序的人如何如何,這個完全你可以這麼講。但是我跟你說個故事,這是我自己遇到的故事,普通的朋友在電腦上,或者在你的汽車上,有時候你會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,特別在電腦上。電腦、電腦它是仿造人腦,希望能夠複製人腦。而我們看到的所有的有關科幻片,都是從機器人的角度,從電腦的角度,從外星人的角度去講的,而這些東西,往往要超過今天人的智能,是這道理。也就是說,把它叫做智能生命,這是人這麼說的,如果時間都是個神,你能認可是個生命的話,你想過沒有,這些東西可能就是生命來的,你看起來是你創造的,但實際它可能是生命,起碼叫接近一個真實的生命,而這真實的生命的本身,就像酒後吐真言有點類似,我說的意思就是一種天象的概念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