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世大運豁出去 柯P敷熊貓面膜初體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,為了宣傳世大運,真的是拚了!他今天中午上網路節目,不管是玩遊戲,還是網友提問,都來者不拒,不過這樣還沒完,網友票選出最想看柯P敷的面膜,柯文哲也只能,乖乖照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戴上去會變怎樣?拔得下來啦吼?她說太黏了聽了就很害怕。」

為了宣傳世大運,柯文哲豁出去,第一次體驗敷面膜。

節目主持人 彭啟明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市長你平常會不會敷面膜?當然不會啊,敷面膜幹什麼?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只是好玩,因為我有時候回家看陳佩琪在貼面膜,我都沒有貼過面膜,不知道長什麼樣子。(貼起來感覺如何?)黏黏的。」

敷上網友票選最高票數的熊貓面膜,瞬間多了兩個黑眼圈。柯文哲尺度越來越寬,跟網紅拍片宣傳,還配合使出「瞬間移動跌倒之術」,原來是柯文哲先前扮(cosplay)過火影忍者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是到現場才知道要穿那個,很無奈,我是演員,問題是劇本也不是我寫的,你們把我從周星馳演到變成許不了。實在是…」

為了炒熱氣氛,柯文哲犧牲淪諧星,一小時的節目,不管是玩遊戲,或是網友提問敏感的政治話題,柯文哲都來者不拒。

節目主持人 彭啟明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感恩啦。(為什麼?)要不然要說什麼?感恩啊。(會不會擔心連勝文再出來跟你再競爭一次嗎?)不要笑不要笑。沒那麼好命啦。(2020年會不會選?)我應該還是會把它(2018任期)做完啦。做完做滿。就不會去選了。」

從連勝文聊到兩任前總統,更再度隔空對行政院長林全喊話,柯文哲挾著高人氣,專訪一出攻占媒體版面,影片從中午直播後才短短五小時,點閱率已經達到65萬。

節目主持人 彭啟明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世大運開幕那一天沒有颱風,太感動了,表示我吃素還是有用的。但是但是但是但是,還是要嚴格準備。有啦我們有颱風預備方案啦。不過我吃素會吃到,世大運結束。」

就怕世大運,天有不測風雲,柯文哲不只擔心颱風,也怕天氣太熱,從場館電力供應,反恐維安戒備,都得做好萬全準備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