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海豚表演意外驚喜 女孩飆淚感動全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】明天就是父親節了,有很多辛苦的爸爸們,必須堅守工作崗位,無法與親愛的兒女見面,新聞最後,帶您看到一段感人的影像,希望讓辛苦工作的爸爸們知道,小朋友有多麼渴望,能夠與爸爸在一起,也先來祝福全天下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。

芝加哥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主持人:「事實上,我們準備了另一個非常棒的驚喜要給你們兩位,我想妳可以跟妳爸爸說摸海豚是什麼感覺,在座的各位,請掌聲鼓勵歡迎,克莉絲蒂的爸爸,美國陸軍上尉 約瑟.弗路里。」

好,影片中是,美國一名12歲的小女孩克莉絲蒂,上週四(8/4)和媽媽一起來到芝加哥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(Brookfield Zoo),欣賞海豚表演。克莉絲蒂不但幸運的被活動主持人選中,與海豚做近距離的接觸,最感動的應該就是,原來神秘嘉賓,就是好久不見,在美國陸軍擔任上尉的父親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