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崗毒品丟包案 10官兵獲不起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7 日訊】台中泉崗基地毒品丟包案,營區兩千多名官兵尿液篩檢後,有10人複驗呈陽性反應,台中地檢署偵辦後確認,10名官兵是因服用含有可待因成份的感冒藥致尿液呈陽性反應,10人獲不起訴處分。

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郭景東:「我們也真的有到他所說的醫療院所裡面去調閱相關的資料,確認他在那段期間確實有到醫療院所去看診,也有服用相關的一個感冒止咳藥水,我們同時也徵得他們同意有採取毛髮,這些毛髮送法務部調查局鑑定都是陰性的反應,我們認為這幾位官兵,他們適用毒品的罪嫌還是不足,所以檢察官是做不起訴處分。」

台中地檢署指出,目前只是針對驗出一級毒品陽性反應的官兵,有關施用毒品部分進行釐清,但是何人在營區內持有、丟棄毒品,仍在調查當中,郭景東表示,針對持有毒品部份持續追查中,不會是無頭公案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