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文在寅再通話 北韓強硬回應制裁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08 日訊】國際焦點來看到,上周六,聯合國通過決議案,將對北韓擴大經濟制裁,如此一來,北韓可能少賺約320億元台幣的外匯。周一,北韓官方正式回應,強調不會放棄核武,並對美國與其他國家發出威脅。美國國務卿提勒森,也重申只要北韓停止試射飛彈,美國願意對話。

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:「北韓若要表達想進行談判的最好姿態,就是停止發射導彈。」

韓國總統發言人 朴洙賢:「兩國總統一致同意最大程度向北韓施壓及制裁,韓美兩國將緊密合作,如同與國際社會的合作一樣,迫使北韓放棄核武及導彈計劃,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。」

好,周一,南韓總統文在寅,也與美國總統川普,再次通電話,會談近一個小時,韓美都敦促國際社會落實制裁。而在東協外長會議上,南北韓外交部長短暫交談約3分鐘,儘管是各自表述立場沒共識,仍獲得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的支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