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在北戴河會否遭遇元老挑戰? 今日點擊(2915-1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0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北戴河會議:習近平走向獨裁的最後一關? 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週末是長週末,我住的地方,結果休息三天。休息三天就把網都給掐了什麼都不看,什麼都沒看。後來在夜裡頭,昨天夜裡頭回來的路上,那用手機看了看消息挺驚奇的,就看到圍繞著高智晟律師家裡面的一些事情,成為了大概過去一天多的熱點。那是我沒想到,高智晟先生提到有人以他家的名義在外面募捐,大概弄了7萬多美金。這錢弄來之後他裝兜裡了。人壞了全都壞了,是我早就跟大家講過的。吹牛皮有的是,視死如歸的有的是,在那硍節上。昨天的視死如歸,不代表今天他的不會貪得無厭;昨天的視死如歸,不代表他今天不會為了利益而出賣人,出賣他所有認識的人,出賣被人們都共同尊重的,曾經付出過極端代價的,被人們公認的,這是人中,中國人中的一種脊梁式的代表。

藉助別人的苦難,獲取自己的利益,騙取自己的利益,被騙取的人是善良的,和對你一份信任。而你藉助的事情的本身,代表著相當的邪惡。而高智晟律師遭受的苦難,整個一切的苦難卻基礎在於,當他了解到,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之後的,那一份苦難的時候,才使他從生命的角度,意識到今天他遇到了什麼,中國共產黨魔鬼本身的概念。卻有人在這個基礎上,利用他曾經的苦難去騙取錢,自己也是響噹噹的人物。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,這是我們跟大家講過。

北戴河會議 習近平走向獨裁的最後一關?

那這兩天咱們,據說外邊的消息很少很安靜,因為都在北戴河開會。這次習近平在北戴河開會很清楚,他建軍節完了之後,對軍隊訓斥結束之後,大家一塊兒開著車去北戴河,到那兒開會去了,到現在還沒出結果,對頭算得有一個星期了。美國之音有篇報導,其實不是報導啦,它是兩個,一個是胡平先生,一個是章立凡先生,在探討著習近平可能的走向。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北戴河會議,習近平走向獨裁的最後一關?習近平走向獨裁這個說法呢,就是在這些政論和時事評論當中很流行。它文章先引用了胡平先生在它的節目中的說法,北戴河會議是非正式會議,但是呢北戴河會議卻是非常實質性的,特別重要,是一種一舉定乾坤的集會。

他說到現在看呢,可以看出各種勢力,種種勢力因為種種原因而不滿習近平。而這些勢力卻節節敗退,沒有反擊的機會。北戴河會議應該是最後一次機會,也是元老干政的合法而正當的機會。那胡平先生還是順著原來的概念在說,我不認為他有機會,我不認為他有機會。原因很簡單,當習近平6月28日,做為梁振英,順著他過去這個香港回歸20年的這種習慣,進飛機去接習近平,習近平一腳給他踹下來,不顧及他任何臉面。所以打他一開始,亮出真相,真面孔的時候,他根本這些都不管了。北戴河會議,我要你這個名字,要你這個時間,其他我全給你切了。說你想吃什麼,北戴河想吃什麼,說北戴河肯定吃螃蟹吃魚,不,我今天讓你在北戴河吃涮羊肉,就這意思,還順著螃蟹、魚那想呢,瞎扯。我跟你吃旱的,不讓你沾水的。

第一次沙場閱兵,這是中共建政以來第一次沙場閱兵,多少退休的上將,中將你可以說排不上號,上將那用手指頭能數的,對不對,他一個都不去,都不讓去。拿出了黨旗,政治局常委一個不許去。7月31日晚上吃飯,慶祝建軍節90週年,一個前朝的都不讓去,你還順桿兒爬什麼呀,他給你翻了車了,對吧。但是種種勢力,因各種原因不滿習近平這是真的。今天的公務員,今天所有吃官飯,曾經有過權力的人,95%都不會滿意習近平的,掙不著錢,沒飯吃,澡也不洗了,只能回家洗澡了。文章寫得非常長啦,但是這裡面他強調的一點就是,江澤民是習近平的真正的敵仇。

他講說在過程中,習近平確立自己的核心地位,鼓吹習近平思想。那習近平思想如果寫入黨綱的話,他已經獲得超過江澤民、胡錦濤、鄧小平,與毛澤東並駕齊驅。這我們都講過, 對吧。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,在新華門門前,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,這是並駕齊驅的。毛澤東思想,跟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,是並駕齊驅的。如果今天出現了習近平思想,而這習近平思想裡面,沒有黨領導一切,那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往哪放?

而章立凡先生提到說,北戴河會議,應該是習近平集權過程的最後關口。很可能是喀喀喀, 真正下傢伙,就是真正下傢伙,我眼睛裡你就看的是,曾慶紅先下來呢,江澤民先下來呢,幾大家族一塊兒下來呢,反黨集團呢,還是曾慶紅先給砍下來呢,有可能。那這裡他提到說,北戴河前的三個動作,孫政才訓話,就給省級大佬訓話,和沙場點將,還有另外四個不惜代價,說明習近平、王岐山感到危機而抱團取暖。不是,危機從一開始就有,2012年上來,就是危機上來的。沒有那個危機,9月分他不會以退為進,不上班了,你不給我把政治局常委砍成7個,我不上班了。答應他的條件就讓他上班,上班他就是危機,因為上班前他就威脅人家了,是不是,還用什麼這個時候感到危機了,他是一上來就是最大的危機,他上台本身就是最大的危機。危機走到今天,在解決危機,而不是感到危機。

所以最後他提到,章立凡先生提到,無論是從人類文明的走勢,還是體制內的較量,中共與民間的較量來講,想樹立毛澤東似的個人權威,幾乎是不可能的,意向與政治現實是兩回事的,沒錯。但中共能否出現一個蔣經國,看來領導層和領導人,都不具備憲政民主意識。5年來的政治現實,無法支持這種推斷,那就是失控,社會崩潰。我不這麼看,對吧。就像我說對爆料人來講,對爆料人,說的什麼我都當它是真的,對他而言,因為對於我來講,我是站在另外一個角度。

對於體制內的人,任何一個人,只要他不是妖,不是魔,不是鬼,只要他有過程,那就是一份希望。只要他有過程,他就是一份希望,對吧,為什麼?雲中子早就知道裡頭那狐狸,早知道事情終究的結果,但他雲中子依然對紂王抱有希望,給他機會。姜子牙下來,師父讓他下去,要忍多少年,8年,然後就會拜相。結果他去了朝歌 ,還任了大臣,為什麼?他同樣要對紂王,抱有一種他生命中應該有的概念。利益的人聽不懂這個,就玩死自己。

BBC一篇新的文章,也跟大家分享,最新研究說,無神論者更容易被視為道德敗壞,這是發表在自然雜誌上的一個子刊物,叫人類行為上的一篇報導。五大洲13個國家,超過3千人回答了一個問題。這個問題就是說,一個小孩虐待動物,當他長成之後,他成為了一個老師。可是這個老師,卻殺了5個無家可歸者。然後有不同的選項,認為什麼樣的人可能幹這種事,無神論,無神論,無神論它的選項都超過了那些,被人們公認為,是個不好的宗教的人,超過一倍。所以你簡單的以為,是從人的利益角度說是個無神論,但其實你就是助紂為虐者。

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