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再嗆!8月中射4彈 飛越日本襲關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0 日訊】新聞首先來關心,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隔空互嗆,造成區域局勢緊張,今天早上,北韓又有最新發言,放話要在在8月中旬前,完成發射4枚 超中程彈道飛彈 的計畫,將飛越日本上空並落在距離關島30-40公里的海域。不過,關島總督已經醜話說在前,強調攻擊關島就是,攻擊美國。

關島總督 卡爾沃:「攻擊或威脅關島也是對美國的威脅,關島不僅是美軍軍事基地。我向關島人民保證,目前關島或馬里亞納群島不存在威脅。」

北韓宣稱,正在研究發射4枚「火星-12」中程彈道飛彈的作戰方案。還說,飛彈將穿越日本島根縣、廣島縣、高知縣上空,用1065秒鐘的時間飛行3356公里後,落在距離關島30-40公里的海域。但關島總督已經先一步在電視演說強調,關島不只是一處軍事設施,也住著20萬美國國民,如果受到攻擊,華府會出手保護自己的領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