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影案外案 槍殺蔡正元主嫌爆料藏鏡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0 日訊】10年前,中影交易及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期間,前立委蔡正元南港服務處遭開槍示警,主嫌翁炳堯當時被依預備殺人罪判刑確定,今天(8月10日)上午他現身台北地檢署,告發前總統馬英九、中影董事長郭台強,就是指使他開槍的幕後藏鏡人。

槍擊案主嫌 翁炳堯:「馬英九,郭台強,教唆殺人。」

控告前總統馬英九、中影董事長教唆殺人,他是2007年,前立委蔡正元南港服務處 槍擊案的主嫌翁炳堯。

2007年7月28日,正值中影交易案期間,為了爭奪股權,翁炳堯 自稱接到商界大老郭台強指使,要他到蔡正元服務處,開槍示警。

槍擊案主嫌 翁炳堯:「我幫郭台強作偽證,講謊話,我保護他。」

律師 周武榮:「郭台強先生,跟翁先生,在台南中山路88號見過面。」

當時檢方問他,是否在台南會面郭台強?翁炳堯否認,但現在翁炳堯自首作偽證,說2007年7月28日槍擊,8月17日就接到神秘飯局邀請,郭台強也在場,對他道謝,說該給的都會給。

槍擊案主嫌 翁炳堯:「叫我放心啊,放心啊,跑不了啊,我應得的,我應得的啊,(誰說的?),郭台強,他說謝謝啊,心照不宣我不能再多講了。」

這場飯局,有指使他開槍的郭台強,還有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、中影前副董莊婉均、大億技術的董座吳俊億以及翁炳堯自己的同夥甘憲成。當時談好的價碼是中影交易價32億的10%、3.2億元,至今只拿到2千萬,決定出面爆料,甚至扯出時任黨主席的馬英九。

槍擊案主嫌 翁炳堯:「馬英九最終目地,你們想啊,試想啊,今天,蔡正元如果死掉,槍殺致死,中影董事長馬上換郭台強。」

翁炳堯認為這起槍擊,最後的藏鏡人就是馬英九,但面對指控,馬辦回應,毫無證據、胡亂指控,馬前總統絕對經得起最嚴格的檢驗。中影案背後的爭議,雪球越滾越大,蔡正元遭羈押禁見,現在就連前總統,也成為教唆殺人的被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