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女權峰會 蔡英文呂秀蓮互動熱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】亞洲自由民主聯盟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辦女權高峰會,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致詞,她當面大讚前副總統呂秀蓮,為台灣民主自由努力,讓台灣女權進步,今天總統離場前,也和呂秀蓮密談15分鐘以上,兩人互動,相當熱絡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(總統覺得對中國真心換絕情嗎),(總統是不是原本父親節要限電)。」

總統蔡英文出席亞洲自由民主聯盟─女權高峰會,媒體提問沒多回應,但身旁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成為亮點,因為一個星期前,她上廣播節目砲轟一例一休政策,還抱怨蔡總統都不找她,總統趁著兩人同台,當面給讚美!

總統 蔡英文:「台灣在增加女權這條路上,有很多前輩,特別是前副總統呂秀蓮,她在促進性別平等上,有不可動搖的承諾,妳是台灣的民主化不可或缺的力量,請大家給她掌聲。」

蔡總統在台上呂秀蓮多所推崇,現場這陣掌聲,似乎也為兩人關係破冰,呂秀蓮不僅親送蔡總統離場,還密談至少15分鐘。

前副總統 呂秀蓮:「(剛剛總統是不是有跟妳聊天)有,(她跟妳說了什麼)不方便講。」

亞洲自由民主聯盟首度在台灣舉辦女權高峰會,場外還是有反年改團體來嗆聲。

口號 :「蔡英文下台,蔡英文下台。」

知道蔡總統要來,反年改團體沒放過,只是隨著人數越來越少,力道也漸漸減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