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團體老人院獻藝同樂 慶祝父親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】雲林斗南福安老人療養所,日前舉辦父親節活動,結合公益團體到場演出,為這些長者們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現年九十歲音樂老師退休的陳奶奶,聽到合唱團美妙歌聲,忍不住到台前來,連著幫忙指揮好幾首歌曲,讓現場觀眾好感動。

老人院院生 陳林先京:「(阿嬤指揮好棒),最高興。」

老人院護理師 楊小姐:「在整個過程經過我們同仁,大家的同心協力,激發她以往的那種思維,所以今天看到她的表現,我們真的很感動。」

雲林斗南一家老人院的父親節活動,在地的「杏音合唱團」和「婉美女性成長協會」一起選了幾首耳熟能詳的老歌,希望喚起老人家的記憶。

杏音合唱團指揮 劉姿伶:「今天準備了幾首五六o年代的老歌,以及有一首七o年代的女人花,希望帶給這些老人家們有很大的共鳴。」

婉美女性成長協會會長 顏錦惠:「希望能送溫暖給他們。」

除了音樂饗宴之外,年輕志工還自己設計遊戲器具,讓老人們邊玩邊復健。

老人院院生:「(好厲害),哇,喘了啦。」

福安老人院主任 孫毓如:「來協助的團體,我們希望營造一個家人互動的感覺,尤其是年輕的學生,老人家好像都喜歡看到他們,就像看到自己孫子一樣。」

不讓合唱團專美於前,老人院的外籍看護員,也準備了精彩節目送給院裡的爸爸們,祝福他們佳節愉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