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英雄界首富《黑豹》登場 揭密漫威最強金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】在超級英雄的世界中,鋼鐵人和蝙蝠俠可說是有錢人的代表。其實,真正的第一富豪是在《美國隊長3》初登場的黑豹。他的財富來自漫威宇宙虛擬的非洲國家瓦干達,以汎合金打造的裝備讓他刀槍不入,備受矚目。

《英雄內戰》結束之後,黑豹回到瓦干達繼承王位,但是邪惡勢力捲土重來,威脅整個國家乃至全世界,黑豹必須盡快化解危機。

延續《美國隊長3》的劇情,漫威新超級英雄《黑豹》獨立電影,由查維克.博斯曼(Chadwell Boseman)飾演黑豹,主要演員包括露琵塔.尼詠歐(Lupita N'yongo)、麥可B.喬丹(Michael B.Jordan)、安迪.席克斯(Andy Serkis)與馬丁.費里曼(Martin Freeman)等。

瓦干達是漫威宇宙中的虛擬國家,因擁有汎合金迅速發展致富。但稀有資源引人覬覦,只能保持神祕,與世隔絕。

以黑人英雄作為賣點的《黑豹》,首度起用非裔導演萊恩.庫格勒(Ryan Coogler),以及大量非裔演員,可說是超級英雄電影的一大突破,電影也展現出前所未見的非洲樣貌。

演員 露琵塔.尼詠歐:

「你能辨認出不同的非洲文化元素,它們只是加速推進到未來。但非洲永遠不會擁有,因為殖民主義帶來的災難。所以這僅止於虛構幻想,如果非洲從未被殖民過呢? 你會看到它的未來,非常美麗。」

在《美國隊長3》初登場的黑豹,一身刀槍不入的汎合金裝備,超強戰鬥力令人印象深刻。同時擁有瓦干達國王身分的他,可說是超級英雄界第一富豪,財力傲視鋼鐵人及蝙蝠俠。

演員 查維克.博斯曼:

「看到粉絲對我們拍的東西的反應,我知道這將是...,但是比這個更好的是,他們在外面等待、排隊,是有所期待的。」

黑豹面臨內憂外患,他是否會尋求盟友協助?又有哪些超級英雄會現身呢?電影預計明年(2018.02)上映,粉絲也只能耐心等待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