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號颱風榕樹形成 鄭明典:真像隻小章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】世大運要登場,最怕的就是颱風來攪局,來關心,今年第12號輕度颱風「榕樹」,在昨天晚間形成,距離台灣很遠,氣象局預測,對台灣完全沒有威脅。不過鄭明典今天在臉書上Po出「榕樹」的衛星雲圖,倒是,非常吸睛。

大大的頭還有觸手,模樣像是小章魚,非常可愛。這是今年第12號颱風「榕樹」,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貼出颱風「榕樹」的衛星雲圖,直呼,榕樹颱風長的像小章魚。

颱風「榕樹」週五晚間在威克島附近形成,目前以每小時25公里速度向西北西移動,距離台灣超過5千公里,預測颱風都將在海面上,對台灣沒有任何威脅。

而中央氣象局表示,未來一週的天氣(13日至18日),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影響,天氣晴朗炎熱,各地高溫約32至37度,尤其下週一、下週二,雙北市及桃園地區有機會出現37度以上的高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