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陣營推「真實新聞」 反擊主流媒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2 日訊】新聞焦點再來看到,最近﹐美國總統川普陣營,通過社群媒體,推出新聞短視頻﹐提供有關川普的正面新聞﹐以反擊某些主流媒體的負面報導及假新聞。

川普競選陣營最近在社群媒體上推出新聞短視頻﹐提供有關總統川普的正面消息﹐引起各界關注。製作方強調﹐他們希望能提供關於川普的真實新聞﹐並通過這一節目和美國人民直接對話。

前美國國務院官員 智庫學者 安大維:「川普的支持者大多都在中西部﹐可以此改變與民眾對話的方向﹐聚焦在川普的角度上。」

川普執政至今﹐不僅推動美國經濟增長﹐締造股市新高﹐同時也改善邊境安全、推動強軍政策。但美國很多主流媒體對此視而不見﹐不斷以各種負面報導攻擊川普和其家人及團隊。最明顯的例子就是CNN在「通俄門」事件中﹐對川普顧問史卡拉穆奇的虛假報導﹐導致三名新聞策劃﹑記者與編輯辭職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認為CNN所為在毀它們自己。它們現在的處境非常麻煩。一直在製造假新聞。」

專家認為﹐川普與主流媒體之戰如此激烈﹐主要原因是目前很多媒體意識形態偏左。

旅美經濟學者 夏業良﹕「左派都是用一些迷惑人的口號來蠱惑大家﹐而美國的媒體一向都喜歡看總統的笑話﹐挑總統的毛病﹐這樣好顯示出民主自由的國家裡面他們是多麼的牛。所以對川普來講﹐他們有許多可以炒作的余地﹐包括編一些新聞﹐逼他回擊。」

媒體以負面新聞頻頻攻擊川普,其中大多引用洩密者的說詞,不但真實性難以查證,也危害到國家安全。

記者﹕「司法部長塞申斯上週五宣佈,洩密者未來將遭到司法追查與起訴﹐同時他們正在評估相關政策,迫使媒體記者交代機密信息的來源。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