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上海銀天下」現貨詐騙 受害人維權艱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】專攻現貨白銀的交易平台「上海銀天下」,不斷被舉報是現貨詐騙,許多受害人投訴,說這個平台背後因為有官方撐腰, 即便已經很多人傾家蕩產,甚至為此走上絕路, 但維權之路,仍是相當艱難。

據微博消息,今年6月9號,全中國102名受害者控訴「上海銀天下」,總涉案金額達5164.19萬人民幣。近日本台接到來自蘇州受害人王女士的投訴,她表示,受害人成千上萬,維權艱難。

蘇州受害人 王女士:「這種所謂現貨詐騙,其實他們是打著地方政府批文,我們很多受害者被騙得血本無歸啦,很多人都傾家蕩產,我們少則幾十萬,多的幾百、幾千萬都有,自殺的、上吊的、跳樓的多的是。就是跟雲南泛亞大同小異的,我們是現貨貴金屬白銀。」

王女士的丈夫簡先生表示,大陸的貴金屬交易平台,國家都沒有批文,但是省政府有批文,其實是不合法的。

受害人家屬簡先生:「他們有所謂的分析師或者是指導老師,叫你跟著他們去做,結果他們喊反單的方式,讓你做操作,導致整個虧掉。在大陸做現貨貴金屬,或者是期貨,並沒有幾家批准,他們是所謂的代理的某一個貴金屬交易平台。」

王女士透露,「上海銀天下」跟雲南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、原油、郵幣卡等投資詐騙都是同一手段,背後都有政府撐腰。

蘇州受害人 王女士:「蘇州警察就不敢給我立案,政府那些官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因為有國有企業參股,還有地方政府肯定是有貪污受賄,這毋庸置疑的,沒有地方政府撐腰,這些騙子也不敢這麼恣意妄為。」

「上海銀天下」自稱為現貨投資服務領導品牌,母公司銀科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。卻不斷被舉報涉及現貨詐騙,2015就傳出受害人集體維權遭到保安毆打。

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