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話Andy來台獻愛 當眾揮毫驚艷全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已經出道近20年的南韓團體神話,當中的團員Andy李先鎬來台做公益,現場不僅大秀中文,當眾亮出的書法作品,更是讓在場來賓,驚呼連連。

親切用中文向大家問好,韓團神話的老么Andy李先鎬,年初才與團員們來台開演唱會,時隔半年,這次單獨訪台做公益,來到這塊寶島,Andy當然也不忘了秀中文。

韓國團體神話團員 Andy:「我帥到不要不要的,我對你想來想去。」

不僅搭上本土電視劇的風潮,Andy品嚐台灣小吃的姿勢,更被主持人大讚真的是,入境隨俗。

Andy 12號抵達台灣,從中正紀念堂、國家劇院,逛到台灣的觀光夜市,他說台灣夜市,實在是太有意思了。

韓國團體神話團員 Andy:「夜市真的是太有意思了,不僅僅是小吃,還有槍擊等各式各樣的遊戲,很想全部玩一遍,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,想去其他夜市體驗美食街,看看還有什麼樣的文化,真的很期待下次還能夠來台灣玩。」

體驗傳統文化,Andy現場揮毫,寫出的「從心出發」有模有樣,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。

來台散播愛心的Andy, 14號中午將搭機離台,他表示,如果未來有時間,希望能夠再次來到台灣,享受悠閒的假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