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戰歌壇!全台賽車冠軍先宇一圓發片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4 日訊】鏡頭轉回台灣,娛樂消息來看到,台灣重型機車冠軍,賽車手先宇,轉戰歌壇,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先宇說,從賽車手變歌手,最大的不同就是少了安全帽的保護,要直接面對群眾,而近期跨界當歌手,還有導演蔡明亮,準備舉行第一場個人演唱會。

先宇《陰天的秘密》:「終於 天黑了 眼淚下成雨,沒能 誠實說我還放不下你。」

低沉嗓音,獻唱情歌,新人先宇舉辦發片記者會,曾是賽車手,轉戰歌壇,遇上伯樂洪敬堯,栽培他兩年的時間,終於一圓歌手夢。

歌手 先宇:「賽車手跟歌手,對我來說差別不大,因為他們都是屬於要很專注的活動。賽車手,是帶著安全帽看著觀眾,那歌手就是沒有安全帽,看著觀眾。」

演唱自創曲《有一個孤獨的島》,導演蔡明亮積極練唱,他說不論影像或是歌唱都是創作,準備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唱會。

海芬《咕咾小姐》:「我是咕咾小姐,害怕孤老的姊姊,單身詛咒何時可解,投胎才能將孤單終結。」

主持人海芬,發行個人單曲,《咕咾小姐》,找來盧廣仲作曲,自己填詞,邀請六月、林美秀,導演瞿友寧共同演出。

跨界當歌手,藉由歌聲傳遞情感,就是期盼真摯的演出,能打動歌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