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廣告藏彩蛋 兩支影片可對話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5 日訊】台北市政府為了宣傳進行最後衝刺,日前將官方系列廣告最後一波 放上網,最新宣傳影片分成「選手篇」與「觀眾篇」,這兩支影片相互呼應,如果同時一起播放觀看,更是隱藏了驚喜在裡面。

2017世大運廣告《其實我們一直都在》導演 黃丹琪:「大家有看到4支很好的,就是比較為主的就是廣告影片,它其實是品牌小組一系列的規劃,從第一隻也是我們回甘拍的,就是《這次回家比賽》,到第二支是《世界歡迎光臨》,然後第三支是《台北我的主場》,那最後這支它其實是一個句點,它就是在講其實我們都在。這一次因為是,台灣這麼難得辦這麼大的國際賽事,所以就是很不一樣的心情就是,其實我們都可以在一起,所以這是這支片子,就是最重要的概念的來源,就是以前有人在觀眾螢幕前、以前有人在賽場,但是這一次我們都可以一起來到現場幫選手加油。」

這支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,宣傳團隊這次也特地製作出合體網站,讓兩支影片可以對話,觀眾也可以隨時切換兩支影片的畫面,也希望透過這支影片,邀大家一起進場,為選手加油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