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廣告藏彩蛋 宣傳片獲德國紅點大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5 日訊】距離台北世大運開幕還有3天,台北市政府為了宣傳進行最後衝刺,日前將官方系列廣告最後一波放上網,還隱藏了驚喜在裡面,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感動,引起廣大迴響。

2017世大運廣告《其實我們一直都在》觀眾篇:「我才不看中華隊比賽。」

2017世大運廣告《其實我們一直都在》選手篇:「我可以輸。」

2017世大運廣告《其實我們一直都在》觀眾篇:「不忍心再聽到雖敗猶榮。」

2017世大運廣告《其實我們一直都在》選手篇:「但代表台灣時就不准輸。」

台北世大運即將在19日開幕,台北市政府為了宣傳進行最後衝刺,日前將官方系列廣告最後一波放上網,最新宣傳影片分成「選手篇」與「觀眾篇」,這兩支影片相互呼應,如果同時一起播放觀看,更是隱藏了驚喜在裡面。

2017世大運廣告《其實我們一直都在》導演 黃丹琪:「這一次因為是,台灣這麼難得辦這麼大的國際賽事,所以就是很不一樣的心情是,其實我們都可以在一起,所以這是這支片子,就是最重要的概念的來源,就是以前有人在觀眾螢幕前、以前有人在賽場,但是這一次我們都可以一起來到現場幫選手加油。」

這支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,宣傳團隊這次也特地製作出合體網站,讓兩支影片可以對話,觀眾也可以隨時切換兩支影片的畫面,也希望透過這支影片,邀大家一起進場,為選手加油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世大運的設想本來就是,台灣走出去、世界走進來,讓世界看見台灣,可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,還要說,不僅是說他們那些外國選手來,我們給他熱烈的招待,把我們台灣最好的一面顯現出來,還要透過這種影片,推到全世界去。」

世大運宣傳片《Taipei in Motion》將運動選手與北市街景做完美結合,5月公開播映後獲得各界的一致好評,15日再傳捷報,拿下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傳達設計獎,讓台北世大運在開幕前,就被國際看見。

世大運宣傳片《Taipei in Motion》導演 劉耕名:「我覺得這件事情得到紅點的勝利者,其實代表的是中華隊得到了第一面獎牌。我們用設計力,花了五個月,讓世界看到台灣。」

導演劉耕名表示,只要有機會與時間,台灣還是能創造好的作品,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下午也親自接見製作團隊,並感謝拍攝團隊透過影片將台灣最好的印象傳遞出去,並說能拿到紅點設計獎確實不簡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