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世光請辭後首露面 彭淮南赴經部送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6 日訊】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獲准,辭呈接近中午才會送到行政院,上午李世光照樣到經濟部主持會議,再度對大家道歉,表示今天供電不會有問題。而央行總裁彭淮南一早也現身經濟部,引發媒體關注。

中央銀行總裁 彭淮南:「你們李部長是中央銀行的常務理事,我來看看他。」

經濟部長 李世光:「(今天供電狀況目前看起來有危險嗎?)昨天晚上的分析看起來沒有問題,今天等一下我們會做進一步的分析,(部長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大家說?)沒有,就是很抱歉,我們昨天的全台大停電,造成大家的不便,我們經濟部會持續的處理這件事情。(懲處的部分?)那個會處理,謝謝。(部長會覺得委屈嗎?)不會,不會,謝謝大家。」

李世光表示,網路上謠傳因為斷電,今天會大停水,是不正確的,到昨晚為止,基隆加壓站已經恢復運作,新北、三角埔、三峽加壓站都已經完成,所以今天所有的供水應該是完全正常的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