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親友、代表團來台 觀傳局趁熱衝觀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6 日訊】世大運,將在週六(8月19日)開幕,各國代表團已經陸續抵達台灣,選手們當然入住選手村,但隨行親友,則被安排或自行住到北市各大飯店。觀傳局也打鐵趁熱,要為這些訪客規劃旅遊行程,要趁世大運加碼行銷台北觀光。

頭戴美國國旗,超High的自我介紹,世大運選手陸續來到台灣,美國代表團副團長Hawkinson代表美國打頭陣,來台已經5次,這回為了世大運再度來台灣,對賽事信心滿滿。

美國代表團副團長 Nels Hawkinson:「我希望台灣能贏得最多獎牌,美國拿下第二或第三名。」

比賽名次越前面越好,但還是很有禮貌的說,希望台灣能贏得最多獎牌。

這回美國親友團將近50人,全部住在六福飯店。北市各大飯店,像在小巨蛋附近的西華飯店,業績也成長35%,入住的以德國人最多,有園飯店跟首都飯店,也都因為有俄羅斯和伊朗等代表團的隨行親友入住,訂房成數都有增加。

北市觀傳局局長 簡余晏:「例如在選手村,林口選手村附近,就有三峽老街,那在台北的話,名列全世界十大老街的,就是我們大稻埕。來搭雙層觀光巴士,因為歐美人士都非常喜歡坐露天的去曬太陽,台北的美食,是一定要推薦介紹的。」

世大運開跑,1萬多名選手跟隨行代表來台灣,預估商機高達119憶,觀傳局看準這波人潮,加碼行銷,要透過世大運,讓世界看到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 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