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實學講堂移師南院首場開講

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經營實學講堂移師南部院區展開首場序幕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7 日訊】深獲企業經理人好評的商研院經營實學講堂,15日移師南部院區展開首場序幕;與會邀請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及副院長張皇珍,由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加速中心品牌長高端訓主講「大數據狂潮下的品牌策略」,吸引近140位企業主參與。

許添財致詞表示,因應全球環境趨勢,全世界迎向數位化時代的艱鉅挑戰,善用科技進行大數據分析,才能使得企業快速反應市場變化,掌握顧客的消費行為,讓企業達到精準行銷目的。

經濟部商業司專委許福添表示,透過「推動商業服務業區域均衡發展計畫」,協助南部企業提升商業服務專業素養,特別舉辦南部高階人才培訓講座,以幫助企業能獲最前瞻的科技新知,加速消費者服務的決策過程。

透過網絡力量、社群經營與口碑評價及共享經濟概念等運作,高端訓分享建立品牌資產著重在品牌忠誠度、品牌知名度、品質認知度(專利、認證),使消費者產生信賴度及好感度。談到內容品牌對於大數據時代的品牌建立,從四個面向PRRO(Platform平台、Review評價、Refiance信賴、Order訂單)創造品牌價值 ,讓與會者認識如何顛覆傳統企業的品牌經營策略,以及改變實體品牌的經營模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