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隆納恐攻 台灣團一對母女受輕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】巴塞隆納當地時間周四下午,著名觀光景點 蘭布拉大道 遭遇恐怖攻擊,當時正好有一個台灣旅行團在附近自由活動,造成一對母女受傷,所幸只受到輕傷,沒有大礙。觀光局表示,目前在巴塞隆納該地區的台灣旅行團共有13團353人,都已經聯繫上,全都平安。

當地時間17日下午約5點,巴塞隆納著名觀光景點蘭布拉大道(Las Ramblas),發生汽車衝撞人群事件。截至今天早上,根據官方,共造成13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。其中包括兩名台灣旅客。

喜鴻旅行社業務主任 葉秀盈:「昨天晚上第一時間,領隊回報給我們的是,他有兩組客人,總共四個人他沒有辦法聯繫上。一對是母女,就是現在大家知道的,受傷的那對母女。那另外一組客人,他沒有聯繫上,客人有直接向我們的駐外單位求援。但是後來大概在一個小時之內,領隊都有已經跟客人連繫上了。」

旅行社表示,受傷的母女兩人,母親肩膀骨折,傷勢較為嚴重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,女兒則是輕微擦傷。

台灣駐西班牙代表處,在恐攻後接到該台灣團遊客撥打緊急電話,當時旅行團正好在蘭布拉大道自由活動,案發後警方要求街道淨空,團員們被分散到鄰近店家避難,延誤返台行程。旅行團的29名旅客,原訂18日從巴黎返回台北,班機已經改到19日。觀光局表示,目前在巴塞隆納該地區的台灣旅行團共有13團353人,都已經聯繫上,人員均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