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推主題旅遊!喜迎世大運外國選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】台北市大運,明天就要正式登場,各國代表隊都已經陸續抵達台灣,台北市觀傳局特別規劃了,觀光主題路線,要讓各國代表團在閒暇之餘,體驗台北的文化與美景。

比著時下最流行的「手指愛心」,在101前的地標,拍照留念,世大運代表團在開幕前夕,遊玩台北,來自波蘭的擊劍選手,以及德國和捷克的隨團人員,登上台北101,高空俯瞰台灣美景。

德國代表團醫生 Eva-Maria Schneider:「風景很美,建築物很壯觀,這是趟很棒的旅行,我一直都很想來101,因為這裡是其中一個景點,我覺得人生中一定要來的地方。」

台北市觀傳局特別規劃的,城市觀光主題路線,不只欣賞台北美景,還能體驗台灣文化,要讓各國代表團在閒暇之餘,細細品味台灣的當地生活。

波蘭擊劍選手 Marta Puda:「我對於每樣事物都很印象深刻,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地方。」

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 簡余晏:「我們最重要的世大運的觀光資產,是希望這一萬多名選手愛上台北,未來能帶他們的家人來台北重遊,那我覺得這就是世大運,為我們台北留下最好的資產。」

18號,水球以及足球賽,率先開打,各項比賽將在19號陸續登場,不過台灣炎熱的高溫,是否會影響外國選手的,比賽表現?

德國代表團醫生 Eva-Maria Schneider:「我們擁有豐富經驗的選手,他們已經習慣進行運動,在炎熱的天氣狀況,以及極端天氣情況,我們是德國代表團,我們很早就抵達了,在開賽前的五到六天,我想他們是可以適應的。」

捷克代表團高爾夫教練 Jana Giacintova:「在我們的國家,我們的天氣沒有那麼熱,選手們需要適應天氣,我認為六天(適應期)。」

世大運19號開跑,觀傳局預估,八月將有超過四十萬的國際觀光客,前來台北,觀傳局對世大運的觀光產值,可說是相當有信心。

德國代表團隨團人員:「我們愛台灣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