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站變身足球場 桃捷邀國手推禮貌運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為了迎接世大運,各縣市花招百出,桃園則把選手村附近的林口捷運站,變成田徑場和足球場,也邀請桃園國手拍廣告,推廣搭捷運的禮貌運動,讓民眾在捷運站內,就能感受到運動賽事的氣氛。

世大運的選手村在鄰近的機場捷運A9林口站,配合世大運,捷運站布置成各種大型運動場地圖樣,就有路過的民眾帶著小朋友在足球場布置區踢起足球。

家長:「只是路過,但是看到這個活動就參與一下。」

感應票卡進站、注意月台間隙、勿在站內奔跑跳躍 等等捷運禮儀等,特別將射箭、足球及游泳等桃園好手代言世大運,融入捷運搭乘的注意事項。

家長:「很有特色,剛好配合現在的世大運。」

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:「我們在選手村這裡,把它改變成為世大運的主題站,可以讓所有的乘客跟選手一走進A9站,就感受到運動風。」

除了各種運動場地讓民眾打卡拍照及形象宣傳外,迎接世界各國選手來到台灣,也加強反恐及配合警政署加強維安,讓國內外運動好手和民眾,放心參與世大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胡淑霞 簡陳如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)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