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一生命運 奧運會獎牌得主的傳奇經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8 日訊】繼續帶您看到,一位奧運運動員的故事,曾經在2006年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」奪得銅牌的,馬汀斯‧魯本尼斯,是來自拉脫維亞的法輪功學員。他曾經傷病纏身,但在修煉法輪大法一年之後,病痛卻不翼而飛,也讓他登上了運動生涯的頂峰。

操縱無舵雪橇,以接近140公里的時速飛馳。這是拉脫維亞運動員,冬奧會銅牌得主:馬汀斯‧魯本尼斯(Martins Rubenis)。

2006年,在都靈冬奧會,馬汀斯贏得了無舵雪橇個人銅牌。

無舵雪橇是最危險的奧運項目之一,無舵無方向盤,只憑運動員身體姿勢控制,高速通過垂直落差100多米的十幾個彎道,歷來被稱作「勇敢者的遊戲」。你能想像嗎,在登頂這項運動的前一年,馬汀斯還病痛纏身。

拉脫維亞冬奧會銅牌得主 馬汀斯‧魯本尼斯:「我當時只有20多歲,感覺卻像是45歲,背痛、肌肉也痛,這讓我無法達到最佳競技狀態。」

2005年,馬汀斯開始修煉法輪功,讓他稱奇的是,近20年超負荷訓練帶來的病痛,一個半月就不翼而飛。

拉脫維亞冬奧會銅牌得主 馬汀斯‧魯本尼斯:「第一次煉功後,我感到很多能量在體內貫穿,我的背部像被打開了,發出「喀喀」的聲音,大約一個半月,我背部和身體的所有疼痛都消失了。」

健康的身體,讓馬汀斯重登運動生涯的巔峰。修煉法輪功一年後,馬汀斯在2006年冬奧會贏得了他第一枚奧運銅牌,也是拉脫維亞1991年脫離前蘇聯、成為獨立民主國家後,第一枚冬奧會獎牌。

拉脫維亞冬奧會銅牌得主 馬汀斯‧魯本尼斯:「毫無疑問,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命運,也改變了我看待世界的態度。」

在全球,伴隨競技運動的商業化,體育場逐漸淪為金錢與名利的角鬥場。

修煉法輪大法後,馬汀斯世界觀轉變,他學會以平常心面對得失,學會謙卑,開始無私分享他改良雪橇等獲勝秘訣。如今他轉身成為國家隊教練,幫助他人實現夢想。

拉脫維亞冬奧會銅牌得主 馬汀斯‧魯本尼斯:「我認識到自己要變得更加謙虛、更加無私。因為這已經不只是關於我自己了,而是為了別人,要如何幫助別人實現他們的目標。」

拉脫維亞,曾被共產政權蘇聯統治50年,沒有思想和言論自由,馬汀斯的母親曾為此抗爭。而馬汀斯長大後才明白自由的珍貴,就像如今,他在拉脫維亞能自由修煉,但共產黨治下的中國,法輪功卻遭受殘酷打壓。馬汀斯曾在中領館前絕食72小時,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。他也想對更多人說,法輪大法好。

拉脫維亞冬奧會銅牌得主 馬汀斯‧魯本尼斯:「我非常感恩,今生有機緣得法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林瀾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