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今晚!世大運開幕 14個亮點不可錯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世大運開幕典禮,目前正在進行,告訴您,有14個亮點,包括聖火點燃、煙火、超大地屏影像視覺饗宴、空中特技、原民樂舞、文化辦桌等等,台灣代表隊邀請到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擔任掌旗官;台灣巨砲陳金峰,則負責點燃聖火,還有歌王歌后獻唱。蔡英文總統,也以「中華民國總統」身分出席,宣告世大運「正式開始」。

2017台北世大運,熱情開幕,142個代表團、上萬名運動員聚集,重點是,14個大亮點,不可錯過!

3個小時開幕典禮,搬出超大LED地屏影像,如視覺饗宴,還打造全世界最大舞台,擺出台灣特有的辦桌和夜市文化,總共2500位舞者,展現20米空中特技、原民歌舞、巨型餐車打擊秀等等,展現繽紛多元文化,更能目睹140多面各國會旗飄揚,和8000發城市地標煙火,壯觀景象。

世大運開幕歌手 王力宏《改變自己》:「我回來了,你我的力量,也能改變世界。」

音樂才子王力宏、天生歌姬A-LIN,兩大巨星將開場獻聲,還有不少台灣之光齊聚,包括國際小提琴大賽常勝軍曾宇謙,首席舞者簡珮如,陣容龐大,尤其台灣隊代表團500多人壓軸進場,更找他掌旗。

掌旗官,就是剛奪下亞洲田徑錦標賽200公尺金牌的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。

活動主持人:「台灣巨砲,陳金峰。」

象徵台灣精神的巨砲陳金鋒,負責聖火傳遞最後一棒,將用招牌揮棒,把火球打向聖火台,點燃聖火,不過原本預計擔任他前一位火炬手的舉重金牌許淑淨,因為腳不舒服,臨時退出聖火傳遞。

這一晚,總統蔡英文將以中華民國總統身分出席。依照國際慣例不致詞,只宣告世大運「正式開始」,除了台北市歷任市長、新北、桃園、台中市長都會出席。

台灣史上規模最大國際賽事,號稱小奧運,各國媒體,也將轉播。台北市,準備好了,張開雙手,熱情迎接世界,來到台灣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