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攻效應擴散? 芬蘭德國紛傳砍人事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歡迎回來,帶您關心,西班牙巴塞隆納,才發生汽車衝撞人群事件,造成13人不幸喪生。隔天,芬蘭和德國,又相繼傳出砍人事件。是否為恐怖攻擊,芬蘭警方目前,還在調查中。

當地時間8月18日下午,芬蘭西南部的圖爾庫市市中心的一個廣場,發生持刀砍人事件,造成2人死亡,至少6人受傷。警察開槍擊中了行兇者的腿部並將他逮捕。 根據目擊者,行兇者當時呼喊口號,並在街道上奔跑。警方還在繼續搜查更多可疑人士。

芬蘭內政部長保拉‧里西科:「我們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,遺憾的是現在還不能給出所有細節,比如我們還無法確認嫌犯的身份,我們投入大量人力,調查還在進行中。」

不只芬蘭,德國18日下午,西部的伍珀塔爾一間商店,也發生砍人事件,造成一名31歲男子死亡,另外一名25歲男子,緊急送醫。目擊者說,事件發生前商店裡曾傳來爭執聲,警方否認恐怖攻擊的可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