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選手逛台灣賣場 熱銷NO.1是電源變壓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9 日訊】繼續是世大運的相關報導。林口選手村周遭店家,積極搶攻生意。有餐廳業者,在街頭跳「原民舞」吸引目光;也有人把銷售DM,改為英文版方便閱讀。大賣場內隨處可見外籍選手,「電壓轉接頭」意外登上熱銷榜冠軍,短短2天,就賣出500個。

在選手村對街,一字排開跳「原民舞蹈」,成功抓住選手客目光,拍照留念、一起共舞,堪稱台灣味第一名。

林口當地店家:「歡迎來到台灣,謝謝。」

走傳統路線發傳單,也要國際化,不管是賣火鍋、賣3C,世大運特製版DM,附上英文版地圖。而距離最近的大賣場,選手客也好奇觀望,國外少見的火龍果,選手一問「這是什麼啊?」賣場人員「阿沙力」,現剖擺盤開放試吃。

哥倫比亞代表隊選手:「這個東西,徹底有別於在哥倫比亞能買到的東西。」

哥倫比亞代表隊選手:「這個很好吃,嚐起來很不錯。」

除了尋找「台灣味」,各國選手來到賣場,10個有5個,指名要買「電源變壓器」,短短2天熱銷500個,賣到開專區。手機快充線也很熱門,或許是天氣熱,採買毛巾、替換T恤、短褲的也有。食品類賣最好的是巧克力、咖啡以及啤酒。隨機觀察選手們的推車,有人買了整組巧拼;阿曼代表團主席,甚至穿著西裝來買熨斗。

阿曼代表團主席 Salim:「我來這邊買熨斗,或許可以用得到,我帶領一個學生團體,或許他們需要用到熨斗。」

深坑伴手禮業者 陳寶桂:「台灣冰淇淋,歡迎到台灣來吃。」

不管是吃的、還是用的,新北在地伴手禮業者,一共40家,比賽期間將在林口選手村對街,打團體戰、辦市集,用正港「台灣味」,行銷新北、拼世大運業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一度以為恐攻 在場外媒仍盛讚開幕式頂尖
世大運維安被陳抗團體打臉 柯文哲爆粗口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