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維安被陳抗團體打臉 柯文哲爆粗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針對反年改團體干擾世大運開幕式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發表4點聲明,嚴厲譴責反年改團體,並表示接下來警方將嚴格執法、提高防護,並感謝現場觀眾以及同仁的支持,讓開幕式最後可以順利進行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在國家的這種重要慶典,你純粹是來搞破壞的,那王八蛋實在是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氣值破表,直接在國內外媒體面前,嚴厲譴責,因為19日的台北世大運開幕式,受到陳抗團體干擾,造成多國選手無法順利入場,參加開幕進場儀式,在一段時間裡,場內出現只有國旗而沒有一位選手的尷尬狀況,打了柯文哲一個國際級的耳光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作為主辦城市的市長,所有的政治責任我負責,我希望我們現在所有的世大運的工作同仁,都能夠堅守崗位,讓這個比賽能夠,讓這個賽事能夠順利的進行到結束,那該檢討的,我們在事後會再處理。」

柯文哲表示,即日起,台北市政府對陳情抗議事件,會在合法的範圍內,做最強度的驅離,將嚴格執法、絕不寬貸,而此次事件經檢討,是選手通道應要有足夠的深度,而非一個柵欄阻絕民眾與選手,接下來確實會改進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不希望說這個地方去影響基層警察同仁的士氣,他門還是很辛苦,而且我看有的已經是,他們從昨天到現在都沒有睡覺,不應當讓這些人把國家搞成這樣子,我說這些陳抗團體太過分了。坦白講我們的,我們從頭到尾維安,主要是以反恐為主,而不是在對付自己的這種搞破壞的陳抗團體。」

柯文哲說,市府都有掌握陳抗團體與人數,這些團體本來計畫要阻礙總統蔡英文的車隊,但失敗後四處流竄,才跑去影響選手入場,柯文哲也表示,感謝現場觀眾給予進場選手的熱烈支持,以及所有同仁的緊急應變,化解危機,讓開幕式最後可以順利進行。

國際大學運動總會會長 Oleg Matytsin:「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的學生入場,沒有人能破壞我們的團結和友誼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:
開幕混亂!反年改阻世大運 登上外媒版面
一度以為恐攻 在場外媒仍盛讚開幕式頂尖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