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慢飛天使 人生首次路跑開心拿獎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0 日訊】雲林縣舉辦一場公益路跑,是為慢飛天使而跑,活動當中出現一個身影,是8歲中度腦麻患者林小弟,他為了跑完2.3公里,苦練3個多月,在媽媽和老師的扶持之下,就算腿都軟了,還是堅持跑到終點線。

路跑開始了,洧璁在媽媽跟老師一左一右的扶持之下,堅定往前衝,跑著跑著,他臉色開始發白,腳也有點發軟,可是他不願意停下來。

林洧璁老師:「加油喔不要放棄,你不是有練習慢慢來。」

民眾看著洧璁這麼勇敢,沿途幫他打氣,中度腦麻患者林洧璁,放下助行器,苦練3個月,為了參加人生第一次,長2.3公里路跑,媽媽每天陪伴他,鼓勵他走出自己的路

林洧璁母親 鄭晏兒:「心情要先調適好,才有辦法把小孩帶出來。」

這是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,主辦第一屆「為慢飛天使而跑」的公益路跑,凌晨5點半,在環球科技大學,為愛開跑。

慢飛天使 林洧璁:「高興,媽可以拿金牌嗎(可以)。」

發展協會,鼓勵身心障礙者的家庭,人生中都會有些不完美,遇到挫折失敗,不要害怕,讓大家互相支援,希望每個孩子,都能像洧璁一樣,拿到獎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