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輕颱天鴿亂賽事 世大運每小時追蹤動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】輕度颱風天鴿,正朝巴士海峽接近,世大運賽事是否受到影響,當然絕對是關注的焦點。來看到,世大運發言人今天說,對於突發狀況都有安排配套措施,如果賽程受到影響,觀眾也可以免費退票。

世大運發言人 楊景棠:「我們其實在賽前,都有跟中央氣象局這邊來密切合作,它(天鴿颱風)的路徑,或者它後續的效應,其實都有定期的,每小時這邊來做追蹤,那目前看起來,世大運遍及5個縣市,並沒有太大的影響。如果說影響到賽程的話,舉例來說像是我們的戶外,比如說像棒球、射箭,或者說我們的足球等等之類的,都會召開國際技術委員的會議,共同來討論說,我們的賽程的後續的安排。」

世大運表示,組委會先前就針對火災、地震、颱風等突發狀況,設計一套 SOP,並在測試賽時,就按照這樣的流程,去做過執行。另外,如果賽程受到影響,球迷都可以免費申請退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