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人齊跳「打趴舞」!世大運最強應援影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】為世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,網路上有一隻,相當火紅的應援影片,不只串聯了20所高中生,還找來各行各業拿起藍白托,大跳「打趴舞」,上線短短一週,就突破百萬瀏覽人次。

隨著音樂擺動,展現滿滿的青春活力,不知道他們是誰沒關係,這部影片你一定有印象。

場景走過北門廣場、台北101,還在夜市吃起雞排珍奶,影片裡各行各業跳起舞來,還拿起超有台灣味的藍白托,這是台灣街舞藝術協會,繼去年(2016年)20校聯合一鏡到底的,爆紅舞蹈影片後,再推出世大運應援非官方MV,花了半年籌備,參與演出人數多達兩百人,就是為了替2017世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打氣,上線一周就吸引近百萬次瀏覽。

《打趴》MV舞者 蕭睦穎:「在嘻哈歌曲裡面常常就是要,帶動氣氛的時候會說,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,就是希望大家把手舉起來一起嗨,然後我們就覺得air的諧音就是鞋子,然後台灣藍白拖就是很經典的鞋子。」

台灣街舞藝術協會公關 黃培安:「其實不分年齡層不分行業,我們都希望一起為世大運的選手加油,為台灣加油,這是這一次這個影片比較主要的訴求。」

取材自日常生活,成功引起共鳴,用歌曲與街舞一起為台灣隊加油,影片拍得熱血沸騰,也成功創造話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