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中韓男籃大戰啦啦隊亮相 力挺中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】2017台北世大運各賽事進行的如火如荼,本週四,台北小巨蛋將上演中華台北對決南韓的男籃大戰,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說,華航是世大運指定航空,為繼續力挺世大運,「華航啦啦隊」將在當天的中場表演,一起為中華隊加油。

跟著音樂節奏展現訓練成果,脫下制服換上小露身材的啦啦隊服裝,華航服務員們今天不服務旅客,而是要為在24日舉行的世大運男籃中韓大戰加油,中華力挺中華,希望中華隊取得佳績。

dS編舞老師 SaM:「其實學我覺得對她們來講不是問題,但問題是因為她們時間很滿,所以我們排練幾乎都是,約一到兩天然後整天待在舞蹈教室裡面,對、所以我覺得她們比較辛苦,因為他們還要飛來飛去,然後又要來排練。」

運用有限的時間加緊練習,她們的編舞老師透露,這次全部的練習時間加起來,大約只有三天的時間,希望用熱情的舞步為場上的中華健兒加油打氣,也帶領全台的民眾一起為中華隊每個精彩進球喝采。

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:「那這一次的中韓大戰當然,聽說這個門票已經全部賣光了,那我希望我們的同仁在這場上,能來支持我們的這個籃球比賽,這些都是、我想也國人非常期望能夠看到的,尤其看到我們華航同仁的活力,又青春、又美麗,我想這些都是,讓大家可以拭目以待,來看我們華航的啦啦隊。」

平常也喜歡打籃球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,台灣相對歐美的籃球隊員來講,身高上比較沒有優勢,但對上韓國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,這場比賽會滿有看頭的,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觀賽,也一起為中華隊加油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