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對北韓威脅 美韓展開聯合軍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2 日訊】帶您聚焦國際重要訊息,為期10天的「乙支自由衛士」美韓聯合軍演,週一正式登場,這次軍演還將通過計算機模擬北韓率先發動攻擊,測試盟軍的防禦和部署能力。

此次美韓軍演共有17500名美軍士兵及50000名韓國士兵參加,澳洲、英國及加拿大等西方盟國也派出士兵加入軍演行動。但從美軍參加人數比去年有所下降來看,也體現出美國對金正恩暫停攻擊關島,做出了回應的姿態,縮小了今年的演習規模。

這次軍演所推出的電腦模擬戰爭,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演習手段,涵蓋戰爭中的所有環節,直至取得勝利。

儘管美韓雙方都重申,年度例行軍演的目的是?了提高防禦能力,但北韓當局仍然語氣強硬的作出回應,稱軍演是一場戰爭彩排。

韓國總統 文在寅:「沒有任何意圖要加劇北韓半島軍事緊張局勢,這些軍演每年都舉行,純屬防衛性質。」

韓國總統文在寅告誡北韓不要扭曲韓國的和平願望,更不要繼續挑釁,加速局勢的惡化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